寻冬

岁岁年年,平平安安。

【山高鹭沅】说爱很简单 02

      鹭卓刚回来的第二天,就开始谨小慎微小心做人,因为这关乎他未来一个月会不会独守空房。

  卓沅腰疼,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也酸酸涨涨,这让他心情很不爽。

  虽然腰上按摩的力道很舒服,但他还是要把口头便宜占回来。

  “鹭卓,我后天要去舞室上课,要是我腰还疼的话,你以后就回你自己那个房间,再也不要来我房间了。”

  “我错了。”鹭卓认错态度良好,从凌晨开始,把“我错了”“对不起”当逗号用。

  卓沅趴在床上,咬下鹭卓叉到他嘴边的芒果,甜得眯起眼睛,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,鹭卓没忍住,又贴上去亲了一口。

  “鹭卓,叫声老公让我听听。”

  “老公。”鹭卓没有丝毫犹豫,张嘴就来。

  真男人从不占口头上的便宜,鹭卓心里嘀咕着,却不想被卓沅看透,“鹭卓,叫声爸爸。”

  父子梗是他俩之间玩不腻的小情侣把戏,我是你爹,你是我儿子,各论各的,不冲突。

  卓沅也没指望他能真的叫,他嘴痛快了就行,很快就转移了话题,“哥,你买的这个芒果好甜哦,喜欢。”

  鹭卓又给他叉了一块,卓沅刚咬进嘴里,整个人就被压在了床上,“我*”

本来就是趴着,鹭卓把他双手交叉按在身下,后腰传来熟悉的感觉,鹭卓胸膛罩在他的头顶,俯下头在他耳边沙哑着说:“爸爸。”

  轰地一声,卓沅脸颊爆红,耳尖仿佛要滴血,从鹭卓地角度都能看到卓沅白嫩嫩地胸膛也染上绯红。

  鹭卓暗示性的耸动腰肢,卓沅手脚并用腰往外爬,但奈何被钳制住无法动弹,活像只待宰的羔羊,颤抖着嗓音求饶,“哥,哥,我错了我错了,我真的不要了,我后天真的得去上课,哥……”

  鹭卓笑出声,他就喜欢卓沅这种到处点火然后秒怂的性格,可爱的不得了。

  “我倒也真没那么急不可耐,哥不是禽兽,宝贝儿。”说罢就松开手,手动给卓沅翻了个面,“哥亲一口。”

  鹭卓骨相很好,鼻梁立挺,嘴唇带着弧度,越素越好看,卓沅曾不止一次说过,鹭卓最好看的时候是在下午三点到五点这个两个小时,且是真人的时候最好看。

  卓沅缓缓闭上眼,顺从地双手环上鹭卓脖颈,仰起头配合鹭卓的吻,鹭卓吻得温柔,像一汪春水,潺潺流过卓沅心间。

  是一个甜甜芒果味的吻,“我挑的芒果,就是甜。”

  自己挑的男朋友,也嘎嘎甜。

  

  经纪公司不做人,两人只能自己找工作,好在各自的专业技能够强,卓沅一直在舞室做舞蹈老师,鹭卓经常出差去酒吧驻场。

  他们都期待着轻舟将过万重山的那天。

  

  卓沅很庆幸,他所在的舞室有一群很好的朋友,她们帮他拍视频剪视频,在鹭卓不在的时日里跟他一起练舞聊天。

  卓沅对于舞蹈的热爱超越一切,偶尔在他练舞的时候开直播,摄像头里的卓沅老师专注认真,为了梦想多年如一日地挥洒汗水。

  有舞室的朋友,有直播间少但坚持喜欢了他了好久的粉丝,有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他的鹭卓,在上海的那些时日,似乎也没有那么难捱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带你们云回家。”

  卓沅也没想到这天能出来这么久,在舞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快一点了,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做核/酸,一路上他开着直播,边走边聊,这个时候的直播间之后九个人,一问一答倒也自在。

  聊天话题不知怎么被扯到友情上。

  “我从小到大就是一个特别重视友情的人,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把朋友看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。”

  “其实有些人只是会陪你一段路,再美好那也都只是过去的回忆,人都是要往前看的,经常陷入到很多回忆里面无法自拔也是不行的。”

  “但唯一就是路老师,就从头到尾一直陪在我旁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呀,鹭卓一直陪着他,抛开这层情侣关系不看,他俩之间产生了太多的羁绊与牵挂,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轻易斩断的。

  深夜,月亮高悬在夜空,似乎很适合回忆往昔。

  “我跟路老师,其实是相互成熟吧,一直两个人都在经历很多事情,虽然他比我大,但我俩更像是在一起成长,我们的点很像,我心态会崩的东西他心态也会崩。”

  “我俩在某些点上很像的。”

  这时弹幕突然飘过一句“青梅竹马”。

  “青梅竹马?啊哈哈哈哈不是不是。”

  卓沅嘴上这么说着,脑子却愣了片刻,青梅竹马?

  算吗?他认识鹭卓的时候,鹭卓都20岁了。

  

   折腾完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两点了,卓沅关掉直播吃完饭飞速洗好澡跑回房间,只穿了件短裤就钻进鹭卓怀里。

  鹭卓出差刚回来一个多小时,连轴转了好几天,知道卓沅快回来后就没再等。

  这时候卓沅一进房间他就醒了。

  把卓沅往怀里搂了搂,亲了亲他光洁的额头,又亲了亲还带着牙膏清香的嘴巴,附在耳边说了声“晚安”。

  

  他俩最近在忙着搬家,订好了时间看了看房子,一切满意就等着搬。

  两人忙得像只陀螺脚底打转,早上卓沅出门的时候他还没醒,晚上他回来了,卓沅已经睡了,除了夜里抱着睡会,甚至几天说不了一句话。

  卓沅在微信上跟鹭卓说:“你看就咱俩现在这种状态,完全就是睡在一张床上的陌生人。”

  鹭卓趁上厕所的功夫回了他:“马上完事了,等咱俩搬了家,也差不多七夕了,我以为忙完了,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宝贝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