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冬

岁岁年年,平平安安。

【山高鹭沅】鹭卓哥哥

缺德短打


鹭卓发了新歌,晚上终于抽出空了,抱着手机趴在沙发里看评论,突然一句“鹭卓哥哥”映入眼帘。

鹭卓脑子里登时浮现出卓沅还小的时候,喊他“鹭卓哥哥”的样子,可爱“死”了。

待回复完粉丝评论,也没多看,手机往口袋一塞,拿了瓶水就回卧室找卓沅。

门刚推开,就从卧室里传出一句情波婉转的“鹭~卓~哥~哥~”

鹭卓从来没听过卓沅这种语气,鸡皮疙瘩掉了一地,心想着月亮打哪边升起来的,但也不妨碍他开心,卓沅都叫哥哥了,是叠词哥哥哦!

如果忽略掉卓沅语气里隐藏着的一丝杀气的话。

“哎,哥哥来了!”他臭屁地把手里的水放到床头柜上,就好往床上爬。

卓沅却爬起来跪在床上,把鹭卓的枕头扔到他身上,语气依旧婉转,“鹭卓哥哥~今晚你就回自己房间睡吧~”

“啊?不是,为啥啊?”鹭卓这会儿还是一头雾水,抱着枕头不知所措,却也不忘挣扎,这个房间他肯定是不会出去的,上次被撵出去后,一个多星期才回来。

“喜欢被叫哥哥是吧?去你自己房间慢慢听去吧!”

卓沅心里也明白,粉丝叫鹭卓哥哥也是真的喜欢鹭卓,半开玩笑间就发出来了,鹭卓回复也正常,他没有立场干涉鹭卓与粉丝之间的事。

但是,他就是很酸!他用小号看着鹭卓一条一条回复,回复的评论了有一大半都是带“鹭卓哥哥”的!

卓沅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他对鹭卓的占有欲原自过去的朝夕相处的七年,“鹭卓哥哥”别人能叫,但鹭卓只能回应他叫的!

鹭卓这才反应过来,卓沅吃醋了,吃了好大一缸醋 ,“啊你说我回复粉丝的评论啊,我没有,你听我狡辩哈哈哈哈不是你听我解释,‘鹭卓哥哥’这个词我是最先听你叫的,我那刚才回复评论就突然想到你以前了,就不知不觉回复地多了。”

卓沅还是背对着他躺着,脑袋圈在被子里不理他。

“哎呀宝贝,让我看看,我宝吃醋了是不,这样,以后‘鹭卓哥哥’只能你叫,别人叫我不答应,好不好?”

“我不稀罕,我怎么那么愿意叫你哥哥呀?”

好的,卓沅这个时候还会说话就代表不是真生气,就是想要人哄哄,哄人鹭卓在行啊。

“宝贝儿~。啊我叫你哥哥好不好,卓沅哥哥~沅哥哥~张钥沅小哥哥~哥哥~哥哥~”

“鹭卓你好骚啊~”

“好了不气了啊,生着气睡觉不好。”

鹭卓把卓沅从被子里刨出来搂进怀里,抱着香香软软的老婆进入梦乡。

完全不知道明天他将会面临什么。


第二天要回后陡门直播,早上刚见到兄弟们,一声撒娇都压不住的浑厚声音传到耳朵里,“鹭卓哥哥!”

鹭卓吓了一跳,下意识去看卓沅的表情。

卓沅戴着帽子口罩,余光瞥了他一眼,没理他。

这时候,小何和弟弟也来凑热闹,“鹭卓哥哥来了?鹭卓哥哥快坐,鹭卓哥哥吃饭了吗?”

“不是,抽风是吧?”

弟弟拿着手机凑到二哥旁边,“哥你没看热搜啊?你上热搜了,鹭卓哥哥~”

“热搜?我啊?我干啥了?”

“你自己看呗,可热闹了。”

弟弟拿着一块待会直播要展示用的吐司,站在卓沅身边看热闹。

鹭卓打开微博热搜,两眼一抹黑。

“鹭卓哥哥”四个大字挂在热搜上,广场上有多热闹他都不敢想。

“预言一波待会直播绝对热闹。”小何看热闹不嫌事大,咕噜咕噜从旁边开了一句。


鹭卓哈哈两声,锤了小何胳膊一下,“别闹。”

然后同手同脚地走到卓沅身边,谨小慎微地轻轻坐下,不敢惊动卓沅一点。

卓沅“咳”地清了下嗓子,鹭卓的心直接跳到嗓子眼,拿过一瓶水拧开递到卓沅面前,“喝,喝点水。”

“你紧张什么?”

见没人关注他俩,鹭卓往卓沅旁边凑了凑,“我真不知道能上热搜啊,那个,你没生气吧?”

卓沅看他哥小心翼翼地样子突然笑出声,“我什么气呀,你不是昨天晚上都哄了我了吗,再说上热搜的又不是什么坏事,你曝光量还能高点,我不生气。”

卓沅知道上热搜后,心里拿那点酸早就烟消云散了,鹭卓心里有他就够了,“鹭卓哥哥”也好,什么都好,这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鹭卓就是最好的。

兄弟们陆陆续续来了,见到鹭卓都少不了一句打趣,“哎呦鹭卓哥哥早上好。”

鹭卓哥哥说:“哎,好,大家都好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